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宣讲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86
  来源:

7月6日下午,学院贯彻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在新松苑2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陈光淦出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主持。

12.jpg

人事处副处长陈光淦结合学校人事工作各项版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重点宣讲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举措和成效。学校长期以来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核心任务,将师德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将师德师风表现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抓实师德教育、师德宣传、师德监督、师德考核等常规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1.jpg

会上,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片《守护“净土”》,警示片选取了近年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内容触及灵魂,发人深省。通过以案促学,引导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掌握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升教师的规则意识,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学院党委书记肖柯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讲,希望全院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学习教师中的时代楷模、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优秀特岗教师等师德榜样和先进事迹,观看师德巡讲报告、精品影视作品,激励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最后,肖柯对暑期开展师德师风相关知识学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供稿:李林霞,审核: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