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解锁“心”体验,一“职”向未来
记心理学院求职就业体验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查看:88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帮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明晰职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2023年10月18日,我院组织部分2020级学生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光华东山学校参加求职就业体验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我院学生协助光华东山学校的心理教师完成了小学一年级8个班级的团体辅导活动。同时根据学生的实际表现,观察、记录并测评学生各维度具体情况。沉浸式体验现实学校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氛围。


图片2.jpg


图片.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切实感受到了心理健康老师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更为未来求职就业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我院也将继续通过毕业生求职就业体验活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有效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提高学生的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


供稿:郑燕

图片:谢婉婷

审核:蓝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