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薪火相传”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会教育专场完美收官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7日
  查看:151
  来源:

时至六月,随着夏季热浪滚滚,毕业季悄然而至。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求职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学弟学妹们有着重要启示。

为分享经验,促进就业,心理学院研学会主办了就业分享会,邀请4位学长学姐们与同学们线上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方法技巧,为学弟学妹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择业、职场能力提升等提供针对性指导。

刘晓红学姐与毛江凌学姐分享了初等教育行业求职经验,她们分别就职于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和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分享会中,她们分别从如何获取招聘信息、了解具体招聘条件以及考核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大家了解中小学招聘考试的重难点。刘晓红学姐还通过自身参加蓉漂计划的求职经历,给同学们强调了面试时自信心以及临场发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把握学习过程中提供的实践机会,树立专业自信心,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1.jpg

王单学姐与沈洋学长分享了高等教育行业求职经验,他们着重强调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的重要性,非常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以及投递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在求职过程中体现自身优势。此外,学长学姐们还详细讲述了求职时候遇到的各种情况以及应对策略,包括填写简历、网申、笔试、面试等技巧,并且告诉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在机会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地面对招聘季。

2.jpg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启发性强,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分享充分激励在校同学们更加自信地做好自我职业规划,迎接求职考验。

供稿:赵轩

审核:舒情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