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举办“心研·心语”系列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108
  来源:

 511日下午,心理学院“心研·心语”系列讲座第十期在第六教学楼117教室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永玉教授受邀作题为《漫谈“正心明理”》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徐华春老师主持,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讲座。

1.jpg

 郭永玉从“什么是正心明理”“为什么谈正心明理”两个维度阐释何为自由人、批判性思维与自由人的关系以及通识教育对于心理学学习的重要意义。他以优秀人才成长为例,强调大学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要重视培养良好的创新意识和批判性思维。

2.jpg

3.jpg

讲座结束后,郭永玉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逐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彩,为大家更好地提高专业能力提供了方法论启迪。

文字:陈然

   图片:学习与学业发展部

审核:蓝海 黎睿琦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