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132
  来源:

5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新松苑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主持。

肖柯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及《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等相关精神。肖柯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上来,各支部要在近一个月来已取得初步学习成效的基础上,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要紧密结合支部建设实际、学习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质效、全面强化全院师生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确保全部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接下来,肖柯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学院党委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党员活动室布置为主题教育学习室、学院网站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等。二是本周内学院各支部安排集中自学半天,在校外实习学生党员,可小范围自学,回校后交流学习心得。三是学院党委委员深入联系支部对主题教育加强指导和督查,本周内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到联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示范领学。肖柯强调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

11.jpg

(供稿:李林霞,审核: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