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同仁到我院交流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4日
  查看:385
  来源:

4月20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麻超,师范学院教授、教育学科负责人蔡文伯,师范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范树花,到学院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4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肖柯、院长靳宇倡、副院长杨小洋,教学办公室主任方丹逸、研究生教学办主任于少萍、实验室胡东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我院靳宇倡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麻超、蔡文伯等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两院渊源深厚,希望今后不断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靳院长从川师心理学学科建设、人才培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麻超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杨小洋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教学成果与特色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两院加强交流互访。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双方围绕心理学本科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学生考研指导、学科“六定”、课程思政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最后,经过交流洽谈,我院与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能通过促进共同发展的着力点,开启长期合作新局面。

1.jpg

(供稿:李林霞,审核: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