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五届“心育杯”--“美育”系列之VLOG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查看:116
  来源:

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后平安的你!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于1月底发起的“盼小城无恙,等烟火寻常”线上VLOG活动已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投稿,分享假期点滴、展现积极心态,作品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1:疫情之前,我们是不会想到去寻找年味这件事的。年,无比盛大隆重,却又稀松平常。2023年,我们攻坚克难,展开笑颜,翻开新篇。所以在春节期间,我记录了2023我们家过年的日常,无需过多的仪式,点点滴滴皆是真情和幸福。

—杨梦伊

111.png


2:时间的进度条加载完毕,新的一年限时开启!

过去的挑战考验都会随风散尽,听小兔子扑朔着脚步奔向新春的欢愉。

欢迎来到《尘风散去 羊城寻春》,一起跟着我的vlog,去看看广州塔下的春天。

——刘闽瑶

222.png


3:疫情消散是这个冬天最好的文案,封存很久的旅行计划终于提上日程。冬末三亚的海岸线,是久病初愈的热闹,是炽热空气里椰子沙冰的香甜味道,是浪花翻滚被阳光照出细碎斑驳的白光,阳光沙滩是我想带你去的海边,旅行的快乐分你一半!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恰逢其时,2023年更美好~

 ——郭甜

333.png


4:我是钦瑞,一位热爱生活的阳光girl,这是假期去到美丽鹭岛——厦门的vlog,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有鼓浪屿、中山路、厦门大学、南普陀等打卡景点,有姜母鸭、沙茶面、海蛎煎、烧肉粽等美味小吃。和朋友走走逛逛,在沙滩沐浴凉爽海风,在大街小巷品尝当地美食,在著名景点拍照留念。在旅途捕捉美好,放松心情,开阔眼界,体验生命的高光时刻!

——赵钦瑞

444.png


5:“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之际,绚烂的火花,噼里啪啦的爆竹声,是我记忆中的年味。在传统习俗中,烟花的火光和炸裂声可以为我们驱赶可怕的年兽。但现在的烟花已经变成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的活动存在于我们的春节。作为老少皆宜的活动, 烟花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增添一份活泼,也让家里的小辈获得独特的趣味。趁着春节之际,我用手机记录下了许多“年味”,在这里与你共享。   

  ——白书琳

555.png


6:《渝湘行》

云海皆为眼底收,与君相约几渡秋

橘子洲头迎春烟,嘉陵江畔夜阑珊

太羹折俎辣如烧,幸得茶颜欢心漾

问汝休沐何处游?山城边城凤凰城

——唐雪

666.png

那些被我们频繁记录的美好瞬间终将成为我们漫长岁月里的宝藏,VLOG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它以新颖、便捷、真实和多元化的特点给予同学们对自己生活中美好瞬间的记录机会,本次线上VLOG大赛活动顺利举行,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假期生活多元化,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同学的青春个性与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观看视频请关注学院《心研川师》微信公众号。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JgWsn5s0eYyU_hAI-DDogQ

 

2023228

心理学院研学会文体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