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成都市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 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5日
  查看:264
  来源:

2023年3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市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副院长杨小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于少萍,成都市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龙尤、心理科副科长冯新荣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就双方深化合作开展座谈。

揭牌仪式由杨小洋主持。在揭牌仪式上,龙尤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医院对出席挂牌仪式的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龙尤在致辞中指出,青少年心理问题日益受到社会各界重视,实习基地在医院的设立,有助于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的有机融合。医院将以实习基地的设立为契机,与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展开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 

肖柯在讲话中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突出优势和愿景使命。他表示,心理学院在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设立实习基地,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和里程碑,相信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必将以基地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拓宽交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医院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区位优势,在加强心理学优秀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和专家资源共享、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作为学院也将以设立实习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高水平师资优势,助推医院的事业发展,特别是助推医院心理科室的建设发展,双方通力合作,必将在医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方面开创新局面,一定能把这个基地打造成高校与医院合作共建的典范。

随后,肖柯与龙尤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肖柯、杨小洋、于少萍看望了正在成华区第七人民医院实习的我院学生,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深学细悟、增技强能,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的成长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