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97
  来源: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13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受疫情限制,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会议的形式,心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俊一主持。

        本次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李俊一谈到,十九届七中全会通过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总结了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巨大成就,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了良好条件。

        活动第二项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志们通过视频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全党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将长期存在,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将长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必将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工作者,我们要拼搏努力,奋勇争先,迎接新时代的考验。

1微信图片_20221013145123.png


1微信图片_2022101314511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柯 宁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