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95
  来源:

        11月2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在新松苑317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支部工作研讨交流,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程,组织员肖丁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近期工作思路以及特色亮点做法,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生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支部9月、10月“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措施、秋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以及支部材料归档等工作;教工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双带头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以及组织活动载体形式创新等工作。

        肖柯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练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把牢工作主线,坚持以样板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为抓手,突出规范性、强化贴近性、彰显创新性、坚持示范性。要突出特色亮点,以规范“三会一课”为抓手,以党建品牌打造为重点,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要强化示范引领,常态化开展工作研讨、经验交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积极营造昂扬奋进、追求卓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提升工作本领,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李林霞

审核:肖    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