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
  查看:112
  来源:

9月20日中午12:3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郭秋阳同志主持,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郭秋阳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五个板块的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四是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学习《学院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实施意见》。

WechatIMG710.png

首先,郭秋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构成“千家万户”的一个个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家庭建设的新期盼新需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郭秋阳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把小家管好,努力成为全社会的道德楷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弘扬好。

WechatIMG711.png

组织生活会上播放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关视频,通过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武世杰的宣讲,各位党员同志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

WechatIMG712.png

舒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提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帮助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且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希望与会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供稿:易欢

审核:舒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