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盛夏里的期盼 ——记“心践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6日
  查看:84
  来源:

时间飞逝,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2022年7月22日,“心践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支教活动征程!这一天,团队成员给孩子们献上依依惜别的话语,希望孩子们在以后彼此互相不见面的时光里,坚守自己的热爱,努力发光!

 

1.jpg


   支教以来,团队以搭建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平台,提高当地留守儿童的文化丰富度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的多元化拓展课程,加以作业辅导。课上,老师给孩子们传授新的知识,致力于拓宽同学们知识面,提高同学们课业水平以及动作思维水平。课下,老师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打球嬉戏,分享烦恼与欢欣。阳光下同学们奔跑的身影,面对团队队员镜头时羞涩的笑容,课堂上一双双渴望求知的眼睛……这些都成为支教最美好的回忆!

 

QQ截图20220726214946.png


   美好时光不会被辜负,未来终将到达更远的远方。最后的环节,支教团队的老师们站在讲台上,接受同学们最后一次的鞠躬道谢说“老师再见!”。盛夏见证了相遇,也见证了分离。这个夏天,一切美好都如约而至,共赴盛夏之宴后,期待下次相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