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年少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9日
  查看:77
  来源:

2022年7月4日到7月8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巧板团队在成都市锦江区蓝谷地社区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心理学院社志部的优秀组织、蓝谷地社区的积极支持、小朋友们的认真参与以及心巧板团队的努力与付出。

1.jpg

在活动正式开展之前,心巧板团队积极策划活动内容,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制定活动方案和活动具体内容,并进行了多次修订。在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也从一开始面对小朋友时的紧张和不知所措到后来的游刃有余,这离不开每个团队成员落实到每一天的总结—反思—改正,也离不开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小朋友的积极配合。

22.jpg

青春心援团队开展了同辈初相识等一系列活动,二十多个小朋友因此次活动而结缘,虽然第一天彼此之间还稍显生疏,但是在之后的活动中不仅团队成员逐渐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小朋友之间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3.jpg

活动的每一天都是在期待满满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由团队成员设计的多种趣味游戏不仅契合着本次的活动主题——情绪管理,也最大程度保证了小朋友们的可学性和可玩性。活动期间中还有小朋友邀请自己的同学、朋友加入本次活动,这也是对团队成员最大的肯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