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盛夏里的期盼——记心缘实践队抵达初体验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4日
  查看:84
  来源:

7月12日下午,心践行暑期实践队全体成员乘着盛夏的热风到达我们这次行动的目的地——四川省达州市达县万家镇。

1.jpg

到达目的地后,支教的合作学校万家镇纪元学校按照行动前的沟通为队员安排了住宿寝室。接着团队负责人邓艳玲和支教团队班主任唐悦悦与校方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协调与沟通,商讨了关于招生、行课、食宿等一系列问题。协调后,团队立即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统一团队想法,进行具体实际的计划安排。

简单的休整过后,团队在当地成员唐悦悦的带领下,了解镇上的布局,感受当地民风,并在唐悦悦家人的热情招待下,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在一川风月中偷的几分闲后,团队成员伴着皎皎明月,回到了学校宿舍。

2.jpg

因条件限制,成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洗漱。闷热的环境叫人产生躁意,路途的奔波让人浑身疲惫。但当看见那些纪元学校的学子们,她们那种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的刻苦好学让我们动容,更让我们震撼。不是因为希望而坚持,从来都是坚持才有希望。愿她们能够山止川行,风禾尽起,也愿心践行暑期实践队能够携手成长,共同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