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记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268
  来源:

时逢初夏,又是一年毕业季。每逢这个时候,总会有一群毕业生将告别母校,迈上新的人生征程。告别饱含着追忆,告别也意味着出发。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建设提建议,心理学院于6月2日上午举办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与二十余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重温求学时光、畅谈学院发展。

WechatIMG196.jpeg

各位同学依次发言,回忆在学院成长的难忘点滴,并代表同学们提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数年求学收获了专业知识、师生情谊,回首过往,恍然如昨,更为重要的是把握当下,开创未来,并祝愿学院蒸蒸日上。

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长靳宇倡进行了回复和解答,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都十分重要,面对教学资源紧张、论文答辩标准规范化、实习实践机会拓展等问题,学校将认真调研,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十分感谢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WechatIMG197.jpeg

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表示学院将咬定青山不放松,一项接着一项干,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强更优。希望同学们把在心理学院的求学收获升华为砥砺前行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奋进路上,确定人生目标、学会规划自我,锤炼坚强毅力、勇于付诸实践,不断创造自己的幸福人生和美好未来。

WechatIMG198.jpeg

踔厉奋发致青春,勇毅前行向未来。祝福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