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5日
  查看:186
  来源: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建新功,5月20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新松苑201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学院党委组织员肖丁、毕业年级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际歌》。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做题为《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专题党课。肖柯从“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引入,激发大家重温入党初心。接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通过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系列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肖柯由党的初心谈及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初心,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勇于践行初心,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肖柯强调,毕业意味着站上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规党纪,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同志要始于初心、成于实干,要不改初心、勇毅前行,要坚守初心、追求卓越,同时他也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广阔天地展现心理人的青春风采,彰显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

肖书记讲话.jpg

        接下来,肖丁做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知识培训。他详细地梳理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重点讲解了关系转接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及应注意的事项,接着向各位党员普及并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肖丁老师培训.jpeg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王寒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怀着深切的感情向学校及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全体党员同志作出庄严承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将通过不断努力,结合心理学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王寒发言.jpg

        大会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铿锵有力地作出庄严承诺,回溯精神根脉,感受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之志。(供稿:余盼 石晶晶;审核:肖柯)

合照.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