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183
  来源:

        4月28日下午,心理学院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主持会议并讲授首场师德建设课。

        肖柯首先解读了学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印发的关于全覆盖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要以“强师能·铸师魂”的实际行动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具体要求。他通过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地讲解了教师立德修身有关知识,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努力作“四有”好老师。

        会上,肖柯对学院开展“强师能·铸师魂”学习活动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肖柯-师德建设.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