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8日
  查看:140
  来源:

2022年4月13日中午12:3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关于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内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舒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WechatIMG876.jpeg

申洁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强调作为学生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在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通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助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有助于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有助于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优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申洁琳同志引导参会党员思考现阶段本支部党员管理教育工作还有哪些需要改进之处,党员同志们深入思考提出目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要面临以下问题急需破解:学生入党后的教育监督力度不够、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有待创新,接下来心理学院研究生二支部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WechatIMG875.jpeg

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关于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进行深入学习。申洁琳同志强调该意见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等6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在“常”和“长”上面下功夫,把党史学习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日常,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WechatIMG876.jpeg

主题教育学习之后,舒情书记针对此次学习指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也要学好党史,不断增长智慧、增加信心。最后舒情书记提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任务仍然相当艰巨,希望支部党员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同时也希望支部党员发挥好桥梁的作用,需要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耐心细致地疏导群众情绪。全体党员同学表示会共同努力筑起校园疫情防线,与此同时竭尽所能为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易欢

审核:舒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