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1日
  查看:383
  来源:

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余天威、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曾侯森、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办公室主任陈龙和魏远廷老师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蓝海、本科生辅导员宁文涛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image.png

杨程对余天威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对心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蓝海、宁文涛和学生代表分别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学科竞赛、本科生导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实际情况、需求点和痛点。

image.png

余天威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学院近年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特别强调本次调研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将继续从学业指导、生涯规划、学情调研与研判、基层学习组织管理机制、学生专项发展训练等各个方面加强改革力度,提升学业挑战度,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