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我院研究生同学在“木铎杯”在线问卷调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4日
  查看:727
  来源:

2021年12月16日,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木铎杯”在线问卷调研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应用心理专业学位2020级研究生组织的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吴双霜、王雅诗、李冰的团队作品《社会需求问卷的编制及信效度检验》(指导老师:周蜀溪)获得二等奖;曾巧、邓成龙、苏俊豪、游庆的团队作品《大学生社会支持对就业焦虑的影响:一个链式中介作用》(指导老师:靳宇倡)获得三等奖。

木铎杯”2021年6月22日开赛,本次大赛旨在呼吁参赛者关注教育、环保、社会、职场、人口老龄化等热点,以科学研究工具为手段,以推动学科发展为目标,打造具有行业参考和普适价值的调研问卷及相应成果。大赛致力于为参赛者提供学习、交流和创造的平台,在参赛过程中掌握研究方法、产学创新、协同进步。参赛队伍将根据所选调研主题自主设计问卷,采用在线的形式通过问卷网平台发布问卷、回收样本、采集数据,并完成数据分析并形成调研报告。

自开赛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准备,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同学们勤奋刻苦,为完成问卷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本次比赛也充分的展示了我院对应用型硕士的悉心培养,同时也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在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