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444
  来源:

11月27日至28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彭诗睿,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田龙阳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85名本科生代表、11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心理学院6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1.jpg

彭诗睿代表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田龙阳代表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倪喆代表校团委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盼。

张海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培育时代新人;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推动改革工作。他谈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学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思想道德的示范者、科学文化的创新者、幸福校园的构建者!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隆元丽代表表示:“很荣幸作为一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并参与选举,让我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我们身为川师学子的一份子,应该携手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同时,我也了解关于学校的各项发展、决议,以及从研究生会的工作总结中,能够以此作为目标和榜样,让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为学校服务,为同学服务;这不仅是我作为川师学子的本分,也是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彭卓代表表示:“能够作为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深感荣幸。尤其听取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后,我更加自豪,更加骄傲,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川师人。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朋辈工作者们,策划并开展了许多丰富的活动,学术交流,文体娱乐等等,尽最大的努力,为我们提供平台展现自我,学习进步,携手构建了一个丰富、自由、美丽、和谐、民主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此,我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作为一名青年,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川师学子, 我更应如习主席所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jpg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单代表表示:“尤其听取了本次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后,我更加理解川师的校训“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真正含义,由心的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川师人而感到自豪。我能感受到校领导、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工作者们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校环境,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辛苦,为此,我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李志宏代表表示:“能够作为研究生代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学习的时间里,不论是日常的校园文化活动,还是思想引领的党建活动,都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发展的重视和关注。作为校研究生会的成员,我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也践行了自己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曾号召我们广大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今后我将会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同时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学生代表的积极作用,为同学们服好务,为推进研究生会综合改革建设贡献力量。” 

心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蒋露代表表示:“身为21级研一新生,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心理学院参加此次的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这也是行使学生权利的一种方式。这使得我校管理方式更加民主与多样化,对于学校的发展有建设性意义,相信这样的方式也能让川师发展得更好。”

心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崔博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心理学院出席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这将在我的研究生生涯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次大会中,我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视,这次大会给了学生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对校园的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给了学生行使民主的权利,让我们学生也可以参与到学校管理中去。同时,在两天的参会中,我认真听取大会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就我们不仅要重视自身的发展,同时也要多和兄弟高校沟通联系,多向他们学习。还有就是对于汪校长的发言,也有颇深的感受。作为师大的学生,对于教育我们要有特殊的情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建设一定会取得显著的成效。”

3.jpg

研究生是学校中坚力量,应该担起使命与责任,在成功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后,研究生学子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朝着振兴之路迈出坚定的步伐!

供稿:李志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