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关于开展第三期“心理陪伴者”活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日
  查看:360
  来源:

“陪伴是最美好的爱,可以抵挡世间所有的坚硬,温暖生命所有的岁月。”在低落失意时,陪伴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给与你面对困难的勇气。

心理陪伴者活动已经走过了一年的历程,这个冬天,我们也如约而至。

心理陪伴者活动项目旨在以陪伴者的倾听、帮助和支持,引导那些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压力与存在困扰的同学们解决问题,让他们直面内心,找到应对这些问题的答案,并给予其坚持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一、活动对象

求助者:面向四川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陪伴者:面向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及20级、21级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陪伴者报名时间:10月15日—10月17日

培训时间:10月22日—11月6日

求助者招募时间:10月29日-11月5日

开班仪式:11月20日

陪伴活动时间:11月21日—12月16日

结业仪式:12月17日

三、活动形式

陪伴者将进行线上线下培训与考核

陪伴活动于线上进行

 

四、报名方式

陪伴者报名:填写班群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求助者报名:可关注心理陪伴者官Q:267346299以及后续班群招募信息

 

五、活动程序

陪伴者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并筛选后组成最终的陪伴者团队。

求助者报名表审核通过后,组织单位根据求助者需求匹配“心理陪伴者”志愿者。双方通过邮箱,QQ 微信等方式联系,具体方式待定,可根据后续情况调整。“心理陪伴者”将给予求助者引导与陪伴。

 

六、注意事项

1.陪伴者需全程参加三次培训并通过第二阶段考核才有机会入选成为最终的陪伴者。

2.求助者和陪伴者在匹配“心理陪伴者”前都需签订知情同意书。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1年11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