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1374
  来源:

20161020日下午4点,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学术论坛的第二场学术讲座于第七教学楼605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本次学术讲座的主讲人为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罗银科老师。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研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银科老师作为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编辑,在论文写作规范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以简洁的ppt和幽默的语言耐心的讲解了研究生最关注的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注意事项。他首先介绍了学术论文的构成,其中着重讲解了标题和参考文献的规范,讲解完之后罗银科老师还给同学们出了一道题,以便同学们在练习中可以加深对此次学习的印象。

罗银科老师还从投稿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在投稿方面,罗老师介绍了投稿的基本流程,包括从收稿到两次外审以及修改等一系列程序,罗银科老师还给大家展示了四川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版)的学报样本,以便同学们借鉴学习。最后,罗老师鼓励大家多多投稿,希望同学们在讲座后也多多学习论文写作,规范写作。

在罗老师对同学们的一些疑问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后,此次讲座圆满完成。(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利红霖 严菊 冯欣蕊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