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硕士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5日
  查看:3951
  来源:

教育硕士(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方向)

1、教育管理方向

本硕士点培养面向教育行政及中小学各级学校教学及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作为专业硕士学位,非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硕士要求学生能够在三年的修业时间内完成学位规定课程计划及学术实践训练。该专业整合教师教育学院具有高级职称教师的学术资源,拥有实力雄厚的指导教师队伍。所任导师大多拥有博士学位及丰富的教育管理理论及实践经验。

 2、心理健康教育方向

本硕士点培养从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工作者。

作为专业硕士学位,非全日制心理健康专业硕士要求学生能够在三年的修业时间内完成学位规定课程计划及学术实践训练。该专业整合教师教育学院具有高级职称教师的学术资源,拥有实力雄厚的指导教师队伍。所任导师大多拥有博士学位及丰富的教育管理理论及实践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