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皓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查看:20879
  来源:

张皓.jpg

一、个人情况

        张皓: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教授, 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学校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成都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具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的鉴定资格和师资资格。

        应邀在四川省及全国各地进行教师培训和举办针对社会各界人士(包括职务犯罪人员)的心理健康和创新教育专题讲座,每年讲座数100多场。听讲人数近百万人次;涉及各级各类学校、政府机关、部队、社区、各类企业、监狱、劳教等单位和行业。个别咨询案例达3000人。参加国家人事部重点课题百集创造思维训《创新一刻》拍摄担任其中40集主持人。受聘为四川移动公司VIP讲堂的金牌讲师;四川省多个国家级重点中学特聘心理专家。


二、主要学术成果

        1.《开发你的创造潜力》,专著,该书获得全国创作学会一等奖。

        2.《地震灾后心理康复完全手册》,主编。

        3.论文《论小学教师角色培养》获成都市青年教师论文比赛一等奖。

        4.《试论创新教育中创造型教师的培养》获全国创造学会论文一等奖,四川省教育学科论文二等奖。


三、承担的课题

       主持四川省科技厅立项的《暴力罪犯改造的心理学干预》课题。完成国家教委创新教育实验班课题,获

成都市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