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第十一届科研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1866
  来源:

2016年10月31日晚7点,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第十一届学术科研知识竞赛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5教室顺利举行。学术部副部长周开济主持了此次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我院研一研二报名参赛者均已提前到达赛场,可见对此次的竞赛的看重程度。本次竞赛以笔试闭卷的形式开展,答卷时间为两个小时,主持人在黑板上写上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参赛者们仔细阅读无异议后,主持人开始发卷,竞赛也正式开始。

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汇集,让参赛者们了解学术道德规范的重要,也让我们了解学术有道,在比分之外,最为重要的其实是学子对知识的态度。大学之大,终在学术,在这个信息泛滥、娱乐至死的时代,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在追求学术进步的路上,更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这是此次竞赛的意义。在此感谢每一个参与竞赛的同学,是你们的努力让这个信念得以传递,代代不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