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学术论坛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972
  来源:

2016年1027日下午三点,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会在第7教学楼6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评审老师由李剑、刘秀峰、蓝海、于少萍和方丹逸老师担任。参赛人员有向海荣、高玮、李颖、曾攀等24名同学,其中心理学专业17人,教育学专业7人。研一学生全体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由学术部的周开济同学宣布报告会流程,之后每位参赛选手就自己的参赛作品以ppt的形式进行解说,将自己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阐述。在每位选手解说完之后,六位评审老师就参赛同学的解说提出问题并给予相关的建议。每位参赛同学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并诚恳的接受了评委老师的建议。台下的研一新生观众也认真的聆听并仔细的做了笔记。在所有参赛同学都完成了解说后,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术研究中要更加注重学术研究的学术意义和社会意义。

此次活动,参赛同学们的研究成果都得到了老师们专业的建议者,这有助大家在日后完善自己的学术研究。同时研一同学也从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