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参与"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撰写学位论文"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查看:886
  来源:

  2016年10月26日下午2:10,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参与图书馆举办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介绍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撰写学术论文的方法,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为图书信息咨询部马丽老师。研一全体同学和部分研二研三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包含馆藏资源、网上资料查询平台、制定合适的检索策略三大板块,马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纸质和电子书籍,以及网上文献的搜索。更向同学们推荐最优的查找途径,最新的网络平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更多查找资料的方法,并且在撰写学术论文和学位论文时也为大家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严菊 利红霖 冯欣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