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活力满满,欣欣向“龙”——第二届心理学院寒假生活Vlog分享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查看:47
  来源:

福兔辞旧,瑞龙迎春。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4年1月底发起的“活力满满,欣欣向龙”线上VLOG活动已落下帷幕,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投稿,分享假期生活精彩瞬间,展现积极昂扬青春心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视频1

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充实、快乐,且有意义。首先,期待已久的旅行提上了日程,我感受到了另一片土地的魅力。其次,离开校园,回到自己的家乡,享受着与家人团聚以及自由自在的日子。最后,我还报名参加了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工作,协助组织各种团辅活动。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更加理解了生活的真谛。新学期,我将为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

——王偲绮

王1改.jpg

视频2

滑雪的尽头不是骨科,是刚学会换刃的喜悦、是第一次滑雪的激动;是早早起床出门的辛勤、是最后一趟与夕阳为伴的感动;是路上见到的风景、是眺望雪山时的壮阔、是零下十几度依然滑雪的执着、是追逐大山自由的洒脱!去体验、去经历、去感悟!
   “愿你遍历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愿你所有热爱,都漫长且愉快”

——罗雨璐

罗2改.jpg

视频3

寒假期间,我有幸前往南昌旅游。走在南昌的街头,我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宁静与繁华。游览滕王阁,我感受到了“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美。夜晚漫步在赣江两岸,我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感受到了南昌的独特魅力。南昌的美食也让我大饱口福,南昌拌粉、瓦罐汤等地道美食让我回味无穷……南昌,一座融合了深厚历史底蕴与现代风貌的城市,给我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王楠

王3改.jpg

视频4

【我的长沙之旅】——从岳麓山的秀美风光到坡子街的繁华热闹,无一不展现出这座城市的多样魅力。无论你是文化爱好者还是美食狂热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刘思宇

刘4改.jpg

本次VLOG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记录生活的平台。同时,大赛的成功举行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生活愉快!寒假生活VLOG大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的生活记录与分享之旅还将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观看视频请关注学院《川师心理研学堂》微信公众号。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lYvfluPDAa5ly5g_eplplQ

撰稿:王楠

初审:舒情

复审:肖柯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