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第一课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查看:94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提升心理韧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心理学院各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精心筹备开展了以“五育润心,沐光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第一课”系列活动。


1.png


  在辅导员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发策划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内容,如将知识分享与问答小游戏相结合的健康心理主题班会、观看励志电影片段与温馨动画短片的观影交流会、以生活中发生的人际交往问题为主题的人际交往主题讨论会等。


2.png


3.png


  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彼此支持、共同成长的环境。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了识别和管理情绪、在压力下保持冷静,以及建立积极人际关系的相关技能,这些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也增进了班级的和谐氛围。


4.png


  经过精心安排和有序实施,新学期“五育润心,沐光同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创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共同营造充满关爱,携手共进的成长环境。


供稿:邱越冬

初审:赵梓伶、蓝海

复审:杨程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