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会议暨绩效方案修订调研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9日
  查看:71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精神,优化学院内部治理,3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403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会议暨绩效方案修订调研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各科室行政老师、学生辅导员、实验室老师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柯主持。

会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新学期工作重点及近期开展情况。学院院长靳宇倡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学院本学期相关重点工作,希望全体行政教辅老师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努力积累工作中的成果,促进自身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工作安排。副院长陈智勇强调了工作中要做到“两个增强、两个规范”,即增强安全意识、增强节约意识,规范日常运行管理、规范节假日值班工作等,重点对严格学院公章管理、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履行保密工作职责等提出明确要求。副院长杨小洋就正在开展的本科审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副书记杨程就如何提高学院毕业生深造率和高质量就业率做了发言。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4年绩效方案修订调研提纲,进行充分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在总结中对以巡促改,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的思路与举措做了说明,强调本学期任务繁重,各科室要有起跑就是冲刺的紧迫感,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高效联动。要紧密结合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组织化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争创工作佳绩。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加油鼓劲、加压奋进的奋斗姿态,加快构建学院创新动能澎湃、进取势头强劲、实干氛围浓厚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就绩效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研讨,相关意见经整理后,将汇总各调研组收集的意见进一步论证并开展后续讨论。

(供稿:李林霞,初审:陈智勇,复审:靳宇倡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