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78
  来源:

3月13日下午,心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年级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包括毕业重要事项通知、安全纪律教育、升学就业及毕业发展规划指导。会议由辅导员蓝海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T8QM2ZX2(6APM6JWUOS8.png


  在毕业重要事项讲解环节,蓝海对课程重新学习报名、退补选等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提醒同学们根据毕业要求对自己的课程学分进行查漏补缺。除了课程学分,蓝海还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英语等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的报名通知,以便为就业做好准备。蓝海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提交与答辩的时间期限,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务必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进行充分沟通。


QQ图片20240317173248.png


在安全纪律教育环节,蓝海通过播放防火警示教育视频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消防安全,强调毕业年级的同学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


3.png


在升学就业及毕业发展规划指导板块,蓝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目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整体考情,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提出分类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近期的招聘机会,积极参与、积累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蓝海还对“间隔年”话题进行了探讨,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步入社会的节奏虽有先后,但自我提升的脚步不能停。


4.png


5.png

  

  最后,蓝海通知同学们本学期走访寝室的安排,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年级大会内容丰富,涉及毕业年级学生所关注的各方面信息,同学们表示接下来将充满信心不负青春、奔赴未来。


图文:蓝韵青

初审:蓝海

复审;杨程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