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怀入寝,暖心育人 ——心理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寝室内务标兵评选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查看:45
  来源:

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3月8日下午,心理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寝室内务标兵评选活动,辅导员蓝海与学院纪检部负责同学、各班纪律委员一同组成评选小组前往寝室进行考评打分。

在查寝过程中,评选小组精心组织,对2022级同学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评优过程中,评选小组注重发现和表彰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集体,同时也关注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和学业支持。在内务卫生方面,绝大部分寝室桌面干净整洁,被褥衣物和洗漱用品等摆放整齐;在安全用电方面,未发现违规电器使用。


1.jpg


经评选小组商议评分,重德苑3-103,至善楼115,至善楼128在本次内务标兵评选活动获批优秀标兵称号。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健康和谐生活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素养。接下来,2022级还将开展寝室走访交流活动,通过与2022级同学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及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


图文:寿若茜

初审:蓝海

复审:杨程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