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108
  来源:

为进一步做细做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2日上午,我院再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认知神经科学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罗跃嘉教授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403教室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对一指导讲座。本次申报书打磨指导由心理学院院长靳宇倡主持,心理学院10余位教师参加讲座。

罗教授首先仔细翻阅了学院教师的申报书,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随后9位老师依次介绍论证思路并展示申报书内容,罗教授从专家评审的角度入手,从题目设定、撰写内容与结构、图片绘制、参考文献罗列等多方面逐一进行详细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文本质量提升举措及办法。指导讲座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12:00,与会老师与罗教授针对申报书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靳宇倡院长代表学院对罗教授的指导表示由衷感谢,鼓励各位老师认真消化吸收宝贵意见,进一步打磨文本,争创佳绩。

本次讲座帮助学院教师加深了对于申报书撰写技巧的理解,提高了学院教师撰写高质量申报书的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化和科学化水平提升。

51B39DFB7D813F36A5B05C5B5F34603E.jpg

36CD2B3016140D9C877A5DE03F9A4C89.jpg


供稿:李茜贝

初审:陈辉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蔡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