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114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践行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提升实习质量,确保我院实习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上午,学院在狮子山校区7教303教室召开2022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杨小洋,研究生辅导员舒情,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于少萍在会上做工作安排。会议由于少萍主持,2022级全体心理学专业硕士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图片1官网.png

会上,杨小洋强调研究生深入心理健康一线工作,了解实际工作如何开展,不仅为今后就业方向奠定基础,也是将科研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应用技能的宝贵机会。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要不断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增强自身优势,让参与的工作具有不可替代性。在实习过程中,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锻炼沟通协作能力,使之变为将来工作岗位上的加分项。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做好实习期间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尽快撰写好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实习和开题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两件事,要多花时间精力,做好做优。

图片2官网.png

于少萍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习的具体事宜以及工作要求。她强调不管是自主实习还是学院集中安排的实习,同学们都要做到脚踏实地,保持初心和恒心,围绕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明晰想要在实习单位中得到哪些收获,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主动与带队老师和校外指导老师及时沟通联系。

图片3官网.png


同学们表示,实习之路也是修炼之行,大家将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通过锻炼全面提升自己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养。

 

撰稿:李星

初审:舒情

终审: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