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查看:191
  来源: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形式,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其中心理学院有3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代表、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代表以及校领导致辞,提出青年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png

郭雨萌代表校研究生会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和规划,提出校研究生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新起点,不断磨砺自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1.png 2.2.jpg 2.3.png  

2021级李馨云代表表示:“作为心理学院的一员,很荣幸参加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今后学生组织工作指明方向、凝聚力量,是事关全校青年学子学习、生活的重要会议。作为师大青年学子,将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心理学院正心、明理、厚学、笃行的院训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今后,将进一步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2021级冯依晨代表深有体会:“此次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改革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我校研究生会不忘初心,肩负使命,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我。相信校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激励全校研究生为加快实现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2级孙奇代表提出:“作为22级新生能够参加此大会感到十分荣幸,聆听大会各项报告,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甘于奉献,关心周围同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3.png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描绘了蓝图、奠定基础,川师大学子也将坚定信念,不畏困难,着眼大局,争做时代先锋,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供稿:杨芊芊

                                                   审核: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