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查看:462
  来源:

        2022年6月6日,由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展示会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本科生徐理贤(指导老师为我院教师周升群)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大赛的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109所高校参与,初赛以提交教案与课堂实录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审,36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1小时抽题备课、授课、说课、回答专家评委现场提问四个环节。

国赛授课.png

徐理贤同学初赛环节授课现场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从初赛到决赛共历时九个多月。在此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参赛选手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进行辅导。在周升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徐理贤同学积极准备,展示出了优良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国赛获奖名单.png

获奖名单

        我院将继续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打造高质量心理学专业人才发展平台,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后备师资。(供稿:方丹逸,审核:杨小洋、肖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