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院党员勇于担当 助力社区防控工作 ——心理学院研究生抗疫志愿服务(二)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6日
  查看:359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动员研究生同学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证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带头积极作为,发挥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叶桐,主动申请到家乡社区帮助社区核查统计疫情防控排查情况,整理大量入户排查资料,详细核对小区每套登记信息,并且为居民填写办理出入卡以及对进出的居民每天测量体温和喷洒酒精消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下图为叶桐)

图片6.jpg

图片7.jpg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曾霭韵,觉得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名党员、要在这场战“疫”中多尽一点自己的责任。于是她每天中午在社区接替工作人员的工作,在社区设立的关卡为所有进入社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对每一辆返穗车辆做好记录,仔细询问,不遗漏任何一人。有时候会碰到对防控工作不理解的居民,要及时耐心跟对方解释体温检测工作的原理和重要性,守护好社区街道的疫情防控线。(下图为曾霭韵正在工作中)

图片8.jpg

图片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