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抗疫情】“抗击疫情,坚定信心” ——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6日
  查看:706
  来源:

        受疫情影响,2020年3月1日下午17:00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召开了“抗击疫情,坚定信心”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袁佳琦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宁文涛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同志共计27名。

        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以及各项战略部署。本次会议以“抗击疫情,坚定信心”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同志身体力行,在疫情期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度难关。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在第一项议程中,袁佳琦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并观看了《人民战“疫”》的视频,领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精神。在接下来的第二项议程中,在袁佳琦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党员针对“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阶段,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有党员同志提出,参与线上援助以及社区志愿活动;也有同志提出,关注官方防疫新闻,不造谣不传谣;还有同志提出,做好份内之事,承担党员责任等。会后,宁文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坚定信念,共度难关。

        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只要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定会战胜这场疫情,拥抱灿烂的明天。(供稿:张融   审核人:万英)

截屏2020-03-0117.05.45.png截屏2020-03-0117.11.5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