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心承·新缘2020迎新晚会暨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456
  来源:

12月20日晚上,心理学院心承·新缘2020迎新晚会暨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于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心理学院党委书记万英,党委副书记王玺威,副院长陈智勇,以及我院各级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心理学院各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jpg

晚会在古典与现代结合,美丽与性感结合的惊艳全场的开场舞《KinjaBang》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队队员们的舞姿与现场音乐、灯光完美融合,引爆了现场气氛。接下来,六位主持人以饱满的热情为晚会做了开场白,并由万英老师宣布了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的开始。首先由2018级2班的同学带来的情景剧《百因必有果》,他们的表演剧舞结合,极其有力地抨击了网络上的键盘侠和喷子,向观众传递出的正能量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接下来是2018级1班的同学表演的情景剧《定风波》,该情景剧穿插歌曲与舞蹈,通过“甄穷”这一人物在大学毕业前后的强烈反差,向观众们表达了一种莫欺少年穷的态度,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接着是2019级2班的同学带来的《心路》,他们的节目以校园欺凌为切入点,以情景剧的形式表现了校园欺凌之下的学生的无助与抗争,呼吁我们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注重心理健康教育。而后是研究生同学们带来的歌舞剧《研究生的美好生活》,以一开始的清唱与说唱将观众带入他们的表演之中,同时穿插舞蹈与吉他弹唱和合唱,充分的体现出研究生们充沛的活力以及无限的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而后,是2017级1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演员们生动传神的表演刻画了心理学府大少爷,二少爷与三位小姐的相亲场面,通过三位小姐对待有才无貌的大少爷与貌美无双的二少爷的截然不同的态度,以及最后心理学府的管家对大少爷的深情告白,告诉我们,外貌不该是评判一个人的最高标准,才华才是一个人立身的根本。接下来,是2019级1班的同学带来的歌舞剧《多彩校园》,他们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既生动的表现了大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全场观众都不由得随之摇摆。至此,班级风采展示环节正式结束,评委老师在观看完每个节目后为其打分,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前,压轴出场的是心理学院艺术团话剧队带来的小品《夏洛特恼火》,演员们将角色表演得诙谐幽默,生动传神,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拍案叫绝。在节目表演间隙,有三次抽奖环节,学院为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现场气氛一度活跃,中奖的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惊喜与兴奋。在欣赏完有趣的小品之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了此次班级风采大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20171班,研究生,20191班。随后,由万英书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恋。

在晚会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晚会在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晚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有序离场。学院两委全体成员协助打扫会场。

.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