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155
  来源:


   12月10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要求,心理学院党委在4教701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英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祁晓玲、侯德础、周一阳、赵仕林,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人事处副处长伍琴全程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英给各位督导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认真部署安排学院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有亮点”,主题教育按时完成并富有成效。接着万书记代表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1 .jpg

        会议第二项,学院领导干部万英、郭英、陈国典、陈智勇、雷云、王玺威依次对自我展开剖析,前期都认真撰写了自我评价的发言提纲,严肃提出自我批评,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议第三项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学院领导干部都诚恳地相互提意见、建议,涉及学院教学、科研、班子工作协助、学生工作、个人工作方式方法等。除了对学院领导干部个体的意见和建议外,对学院领导班子也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凝聚人心、加强共识,做好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二是正确看待、妥善应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三是制度建设更完善、监督落实更有力,班子领导合力更强劲。

        会议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人事处副处长伍琴对本次会议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伍琴同志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一是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主题教育各个阶段工作扎实开展,对标评估体系材料完备;二是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全面扎实,问题检视查摆到位、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细致,希望整改措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寻找好着力点让师生见到实效、满意度高;三是学院现在正处于整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领导班子积极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

        学校督导组成员祁晓玲代表督导组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对学院调研督导的角度进行了点评,特别是肯定了民主生活中领导干部态度诚恳、问题查找准确、措施思路明确。希望领导班子以心理学学科建设为中心,抓住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尽职尽责,将初心融入教育、使命融入行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真情服务教师,真情关爱学生,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