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第一届“心耀杯”电子竞技比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377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由心理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主办,心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和纪律检查部协办,面向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部分师生展开的心理学院第一届电子竞技比赛“心耀杯”在第七教学楼313室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前期,心理学院官Q及微信、易班的推文宣传效果好影响大,自报名开始便吸引了心理学院众多师生参与。前期各部门协同合作准备比赛,多次修改赛制以满足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为参赛选手创造良好的比赛条件。11月18日至20日,所有参赛选手共计8个战队采取BO1赛制以线上比赛方式进行了四强的激烈角逐。连续三天的比赛后,共计四支战队:带小曲上分队,全能乔碧萝队,下课再打队,夷陵老组队进入半决赛。11月21日,进入四强的战队于七教313和七教318先后进行半决赛,现场工作人员与线上招募的观众现场观战,战况激烈,氛围紧张。根据半决赛结果,先由下课再打队与夷陵老组队进行季军的争夺,再由带小曲上分队与全能乔碧萝队进行冠亚军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为:冠军—带小曲上分队,亚军—全能乔碧萝队,季军—下课再打队,同样值得祝贺的是冠军队伍参赛选手王艺淞夺得了本场MVP。最后,颁奖典礼上,学生会主席廖天保为各战队颁发奖牌证书与奖品。

此次活动自初赛至决赛历时4天,经过十几场比赛,96小时的“王者”时速,以当代青年人广为喜爱的电子竞技方式,通过游戏将大家集结在一起。此活动为展示学院风采,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健康、积极的平台,为引导同学树立对电子竞技的合理认识与正确观念,维护和谐健康团结友爱的学院集体做出了巨大贡献我院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方式举办此类活动,延续心理学院“小院大爱”的传统,让青年大学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jpg

.jpg

.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