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心心向党”队荣获第三届“春风杯”学生党员风采大赛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493
  来源:

  117日晚,礼赞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第三届春风杯学生党员风采大赛决赛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根据现场主题演讲和知识竞答评分,心理学院心心向党队获本次春风杯学生党员风采大赛冠军。

 为展示我校党员风采,四川师范大学推出“礼赞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第三届“春风杯”学生党员风采大赛。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心理学院由本科生党支部2017级学生代表于婷婷、刘畅屿、骆玉冰、周苇欣代表参加本次比赛。自9月份底活动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8个学院23支学生党员团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书面材料审核及易班线上答题、复赛线下辩论和线上投票,我院“心心向党”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由主题演讲、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组成。经商讨,以“机遇”为题,并结合心理学专业知识,心理学学生经历等展开演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帮助学生修改演讲稿,参与演讲练习等。学生也查阅大量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资料进行学习,提高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经过本次比赛,学生意识到了新时代赋予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重托、与时俱进。这也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班子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调研成果在实践中运用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党委注重学生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心援行动”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特色党组织生活、专题党课学习等方式,调动所有党员的积极性,强化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TIM图片201911111511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