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 ——心理学院第八期分团校活动第一场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475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下午2时,由心理学院组织建设部主办,学习部、办公室协办的心理学院第八期分团校活动第一场在七教1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主题,采用了朗诵、邀请优秀学生演讲、观看视频等方式来展现中国的飞速发展,表现当代青年的责任重大。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做本次活动的开题讲话,蓝老师用简短精炼的语言揭示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开始后,嘉宾和同学们齐唱团歌,然后由2019级王一楠同学做主题为“何为青年,青年为何”的演讲,在演讲中她提出了新时代对于青年的定义,对参会同学起到了很强的启发与激励作用。

.jpg

在下一环节“你画我猜”游戏中,三组由嘉宾随机抽选的同学轮流上台答题,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发展过程中的一些伟大事迹和傲人成果。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以“中国发展史”为主题的视频,并针对视频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主持人为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紧接着,五位同学进行了朗诵加书法的独特表演,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青年人需具备的优良品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后,心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敬文曦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既有趣又有意义的讲话。在讲话中,敬文曦同学以她的自身经历为例,给同学们供了许多值得参考借鉴的学习工作方法,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深入思考。活动的最后,2019级辅导员宁文涛老师作总结性讲话,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于“弘扬爱国精神,确立青年责任”的意义和价值。

.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