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美与共,你我同行———记心理学院科学爱护流浪猫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738
  来源:

流浪猫,是大学生活中常见的小动物,它们的存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爱的氛围。2019年10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举办了“美美与共,科学爱护流浪猫”的活动。

随着校园内的流浪猫数量不断的增多,许多投喂流浪猫的现象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但由于同学们对流浪猫的了解不够,出现了不恰当的投喂现象,为了进一步约束流浪猫数量的不合理增加,以及更加安全、健康的爱护流浪猫,科学关爱流浪猫的活动十分有必要。

.jpg

17日中午,志愿者们开始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布置场地,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活动。参与者们首先扫码观看了线上的视频,了解到猫咪的投喂事项、流浪猫的危害、绝育等相关信息。在观看完视频后,参与者在志愿者的提问下进行两分钟的限时问答,并根据自己回答的正确率,获得相应的零食、明星片、书签、笔记本等不同礼物。参与者登记并领取礼物,最后填写了一份反馈问卷,提出了自己对爱护流浪猫活动的未来期望以及对本此活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jpg

晚上六点,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清理了场地并拍照留恋。在活动后很多同学反馈十分有意义,对本次活动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并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相关的实践活动能够帮助学校的流浪猫,能够改善学校的流浪猫现象。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