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解读大会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52
  来源:

        9月9日上午11点,心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解读大会在综合实验楼707如期举行,大会由陈辉老师主持并讲解,陈老师就研究生三年学分学位论文等重要论题为新入学的2019级研究生们进行了说明,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大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听讲,反应积极。

        陈老师首先对新生们表示了祝贺及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大会的议程做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就研究生三年规划,课程设置,学分管理等事务一一进行了解释,陈老师表示,一年级课程设置较多,涉及专业课和公共课,于是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准时上课,不逃课并认真完成课程作业。二年级相对轻松,主要是毕业论文开题,但是专业硕士会面临研二下学期的见习,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学有所获。三年级主要是准备毕业论文以及答辩,最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在陈老师的仔细讲解下,相信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三年生涯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并且能够遵从内心做好规划,度过精彩的三年时光,最终学有所获。(唐佳丽供稿)


mmexport1568024764689.jpg


陈辉老师主讲.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