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人生,职通未来——记心理学院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日
  查看:560
  来源:lanhai

2019年5月23日下午3时,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心理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综合实验楼707教室成功举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副教授,文旅创意中心执行主任邓静老师应邀主讲本次主题为“大学生就业能力——从校园到职场的应对与准备”讲座,各年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蓝海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邓静老师。邓静老师是林下生活美学的创始人,还是四川省文旅厅培训中心、四川大学EDP培训中心、西南交大西部商学院等机构的特邀培训师,长期从事语言表达、演讲口才、生涯规划等培训工作。

讲座开始之后,邓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从大学生到职业人需要具备哪些素养,并且告诉了同学们应该以什么样的方法,从哪些方面去学习这些职业素养。

随后,邓静老师就人际沟通与职场表达技巧方面,以“以礼悦人”为中心,向同学们讲述了礼能悦目、悦耳、悦心,让同学们知晓在服饰形象、言语沟通、行为形象方面应该注意的东西。她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职场环境,介绍了职场礼仪,讲授了我们应该如何塑造个人形象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讲座期间,邓老师多次走下讲台与同学互动。在整场讲座中,邓老师以和蔼亲切的态度,引人入胜的讲述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教导了同学们应当如何提升就业能力,整场讲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又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畅想了自己的未来。相信这次讲座能给同学们以后面临的生涯选择提供一定的指导。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合照,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