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心守护,传递共享
——记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534
  来源:lanhai

    4月29日,心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加入共享单车志愿服务的队伍。自29日起,学院社志部共招募五名志愿者参与此项志愿活动,活动内容为每双周周五前往榕园外协助保卫处老师维护单车秩序。志愿活动有序开展,目前取得良好成效。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对单车进行了逐一检查,将没有上锁的车辆进行区分。随后,在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单车进行分类摆放,并按要求将不同类型的单车停放到指定的区域。同时,志愿者们也在活动期间积极引导着单车用户正确停放车辆。

图片2.jpg

    尽管榕园外共享单车数量多,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仍恪尽职守,有条不紊地完成着各项工作。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校园建设必将更具有自觉性和有序性。心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也将继续踏实认真地推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的全面开展。

图片3.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