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爱无碍,心院相随
——记善工家园志愿陪伴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查看:428
  来源:lanhai

       5月15日,心理学院8名志愿者在社志部同学的带领下,来到武侯区善工家园残联中心,开展了本月第一次志愿陪伴活动。

    在前几次的活动中,志愿者小队积累了一些经验,对善工家园的陪伴志愿活动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对于孩子们也有了一定的熟悉。一来到善工家园,就有孩子热情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握手,志愿者们像阔别已久的老朋友一样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学习,玩游戏。

    在善工老师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逛超市,在市场上采购物品。通过这种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了接触社会的机会,让他们学会了如何与其他人沟通,如何选择自己想要的物品以及如何购买商品。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手牵手,共度了一个愉快的早晨。

     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手把手教孩子们画画,陪孩子们学唱歌,下棋。还有的志愿者陪孩子们散步,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等。

    在善工家园,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充实且意义非凡的上午,同时,志愿者们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美好与快乐。

111111111111.png


图片1.jpg

                                                                                                                心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