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理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查看:343
  来源:

      2019年5月7日,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制定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硕士生导师组前期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并根据学校规范指导学生进行开题报告的撰写、及时做好答辩准备。

       此次答辩按照专业分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开题答辩组、教育学硕士开题答辩组以及应用心理、心理健康教育开题答辩组,分别在狮子山校区4教701教室、6教604教室与综合实验楼307教室进行。每组答辩评审专家由4名学院教师与一名校外专家组成。开题答辩会上,2017级研究生们围绕自身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现状和趋势以及研究目的意义进行介绍,着重围绕研究方法,自身的创新点等方面作了陈述,最后对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答辩审评专家对学生们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结合论文选题、实验设计、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选题可行性等,提出专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议最后,答辩老师总结道:希望答辩后学生对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开展论文写作。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而温馨,学生们认真答辩,评审老师严格指导,为毕业生毕业选题及后期执行提供有效建议。


开题答辩1.jpg


开题答辩2.jpg


开题答辩老师提问.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霞